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

尾牙尾牙我來了~~~


話說2012才剛過  有快樂有悲傷...但人畢竟是健忘的

於是大家開始期待即將到來的"尾牙"!!!

辛辛苦苦的上班    認認真真的工作

除了是為"五斗米折腰"外  不就是在等待這一年一度"尾牙"嗎~~

話說去年的尾牙  被迫跳了與我年紀不符的"少女時代"後

今年又"被"選為這年度大盛事的"主持人"~~~~

我只能說:老天爺阿~~~祢除了看到我寂寞的心之外 還真是特別的眷顧我阿~~先讓我跳舞再給      我主持大局~~~明年可以讓我低調與平安的度過嗎???

不過既然派給我這麼重要的任務  我只好硬著頭皮上啦!!

話說這主持人真不是人當的~~(起碼不是我這種咖可以勝任的....)

平常看綜藝節目總覺得好笑 但實際作起來才對瓜歌、憲哥...等這種大咖的主持人崇拜的五體投地阿~~~~(百戰百勝、我猜 竟然一主持就2~3年!!!@@)

從節目的內容到整個流程的規劃都要順暢、有趣  真的是....好困難阿!!!!!

不過我們還是很用心的準備這節目的內容  希望能得人心阿~~~


究竟這場鬧劇會怎麼樣發展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