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丰居尾牙恭喜發財

台灣有個習俗呢,就是每到的年終時,各家工商業者的老闆們,都會宴請「尾牙宴」來犒賞員工們這一年來的辛勞!當然我們丰居VIA HOTEL也不例外囉,就在今天舉辦了我們第一年的尾牙宴!
 

想想從去年5月開幕到現在,從一開始什麼都沒有的工地到現在成為網路上評價甚高的飯店,我想我們櫃檯這些開店元老(史伯、安哥、小仙女…們)應該在吃這頓尾牙時一定很有感觸吧!
 


今年的尾牙由我們櫃檯夥伴Cynthia跟Allen擔任主持,從一開始的企劃到今天的活動項目…等,我們西西亞跟阿嘉都很認真的準備,相信一定是個很精采的一晚!雖然不能參與到這個盛宴,但我跟傑森會邊認真上班邊認真祈禱其他的櫃檯的夥伴都能有好手氣,可以抽到心目中想要的獎品囉!
當然也要幫喜愛我們丰居VIAHOTEL的大家祈禱,祝各位都有好手氣能在新的一年抽到大禮中個彩金,帶著好心情再光臨我們丰居度假~YA!
沒有抽到大獎也無妨,快來丰居度假放鬆心情,讓我們櫃檯小仙女(Hannah)來幫你們呼呼吧(誤)!

雖然不是開店元老,但想想小女我待在這間飯店也是過了試用期滿三個月了耶~可喜可賀,沒有被遣返回家做米蟲也真是件開心的事情!感謝櫃檯夥伴們在這幾個月的一切教導,更期許自己在未來能更加努力!

話說明明今天是飯店尾牙而我還在這裡打櫃檯的一天…真的是著實的小悲慘啊!根本哀怨文啊這篇哈哈哈哈~(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