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

[食記]十里安麵食

今天是難得櫃檯一起出門聚餐的日子
這次選的是十里安麵食

說真的...聽都沒聽過XDDD
創立於2012年的十里安(怪不得沒聽過)   目前已有五間分店(崛起的速度挺快?!)
這次是吃忠孝店 還蠻近的  三號出口出來右轉上二樓就到了
去吃的時候一樓還在施工  進餐廳前先過工地  別有一番風味兒

MENU封面寫著:聞一知十,十里大安  顧名思義就是聞一知十,十里大安 
上面圖片是梅子番茄,還蠻好吃的,因為吃太快了,所以來不及拍
大家圖片加減看  自行想像他的美味吧
圖為該店招待的乾扁四季豆,還不賴,很乾扁,想必要讓他這麼酥脆下了不少功夫。
這個是花雕醉雞,酒味非常充分的溶入雞肉裡面,入口即化,個人蠻喜歡這道的。
這個是蝦仁燒賣,比較需要注意的是,要從底部夾起,只夾上面的話,蝦仁會噴出來。
咬了一口之後,驚為天人!這皮實在有彈性!讓我對燒賣改觀,因為一般的燒賣應該會被蒸到爛巴巴,但是該店的燒賣火侯掌握得非常好!非常喜歡這料理。
這是魚餃,沒興趣,意思意思的拍張照
蔥蝦餡餅,恩...蠻特別的,我只吃過豬肉跟牛肉,沒想到這家店竟然有蝦肉!
口感紮實,用料不馬虎,吃得到整個蝦仁!讚!非常喜歡!
元盅雞湯,蠻普通的,就是雞湯,但感覺得出來熬得很久,因為雞肉非常軟,也很容易去骨
牛肉麵,就是牛肉麵。非常不喜歡,就只是辣,卻沒香,牛肉很硬,麵條也很硬,很失敗。
甜點,流沙包,讓我們來看看內餡如何



你看看你看看!!!輕輕一撥就整個爆漿!!!裡面的餡料呼之欲出!!!
這就是流沙包,武告送

菜色就先介紹到這邊吧

附上當天的團體照
因為本次用餐體驗,幾乎把MENU上面的菜色都點過一遍了,族繁不及備載
就挑幾道比較特別的,跟各位分享。
總體而言是滿意的,但是我想如果要我選擇,我還是會選鼎泰豐吧 哈哈哈哈哈

附上店家資訊:
十里安手麵-忠孝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2號3樓
(02)2731-2086
營業時間
一到五:  11:30~14:30    17:30~21:30
六、日:  11:30~21:30





PS. 下次去體驗看看Barbie Caffee吧 哈哈哈
你找的到我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